My favourite!

Monday, April 2, 2012

Ernie & Jenny Wedding Reception 24 March 2012

David在我婚前拨了一通电话给我,说可以帮忙他的好友的主持婚宴吗?
我犹豫了一阵,担心我的婚期太接近而忙得没时间。
不过我始终相信事在人为!所以我接了!
每一对新人都有属于他们的故事。Ernie&Jenny 也不例外。他们很随和,也喜欢一些Fun的玩意儿,他们希望在可以在晚宴上与嘉宾们一起分享他们的喜悦。
所以呢,我设计好许多的对白,务必要让新人和嘉宾们一起笑融融。


结果当然奏效!
哈! 哈!这是“大惩罚”!It's Kissing Time!
希望Ernie&Jenny恩爱到永远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语言:英文+广东
地点:Mutiara Palace, The Curve
也要谢谢他们提供照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